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深网测评⑩ |高考将至!各大考点周边酒店“助威”“防疫”两不误

2020-07-04 08:48来源:深圳新闻网

希尔顿欢朋公寓:房间内有高考助威小便签

综合评分:四星半

image.png

希尔顿欢朋公寓位于福田区益田五路与福荣路交叉路口西南侧,是高考考点福田外国语高级中学旁的中档酒店,与学校隔街相望,步行距离约为100米,从酒店大门处步行大约1分钟即可到达校园。

进入酒店后,入口处有醒目的防疫登记标志和i深圳二维码。酒店大堂较为宽敞,有沙发休息区、自助食品售卖机和商务中心。住客可免费使用商务中心的电脑办公,同时一旁提供零食和免费咖啡。住客在柜台办理入住手续前需测温并登记信息,以确认安全。大堂角落摆放着全自动送货机器人,可以将住客点的外卖等物品送到房间,避免住客与陌生人接触产生二次感染风险。

(位于大堂的商务中心)

随后,该酒店相关工作人员蒙女士带领记者参观了早餐区域。酒店部分房型包含免费早餐,正常收费为59元/位,为自助形式。该酒店还提供小型健身房,需要房卡才能进入使用。

客房内部结构简洁,阳台窗户为全透明玻璃窗,白天室内采光及观景效果良好。房间内设施齐全,有洗衣机、电饭煲、电磁炉及厨具等多种家居用具。床旁的沙发还可以变形成为小床。“有考生及家长前来酒店订房,前台就会推荐这种房型,因为很适合一家人入住,在这边做饭洗衣完全没有问题。所有房间及家具在客人入住前都会经过全面消毒。酒店共有客房77间,目前高考期间的空房数已不足10间,已有部分考生及家长提前入住进来准备。考生客房价为700~850元/天,赠送早餐”,蒙女士介绍道。

(房内沙发变形而来的额外床铺)

记者还在墙壁上看见了酒店员工对高考考生的祝福便签,蒙女士称酒店正在为高考考生制作祈福福袋,目前还在制作中所以无法展示。福袋中包含的主要是给考生的祝福便签纸和小礼物,高考期间酒店将会免费赠送福袋给入住考生,祝愿他们取得理想成绩。

(高考助威便签)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