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泥头车内音乐声震耳欲聋,行车途中酿惨剧!深度调查后发现……

2020-07-14 14:22来源:深圳新闻网

然而,由于车内音乐声太大,肇事司机陈某冲毫无察觉。

而此时,梁某防骑车经过该车车头,一瞬间,悲剧发生。

随后,交警立即开展亡人事故深度调查,追查涉事企业的监管主体责任。

事故深度调查

经查,肇事车辆所有人为深圳市乾坤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

经对涉事企业深度调查发现:

①公司安全教育培训不到位。肇事司机在事发前行驶过程中,陈某冲多次无视超速预警,交通安全意识薄弱,公司对新入职的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不到位。

②专职安全员配备不足,监管力度不够。企业名下有50台车辆,却仅配有1名安全总监、3名安全员,缺乏应有的管理力度,无法做到对车辆、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问题实时有效监管。

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落实,部分安全管理制度台账缺失。3至6月份部分车辆无安全检查表和班前检查记录台账。

企业

1、安全教育不落实

2、动态监管不到位

3、隐患排查走过场

……

司机

1、超速行驶

2、危险驾驶

3、隐患上路

……

每一宗严重事故的背后都存在先兆和隐患,司机无视安全驾驶、交通法规,企业未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这些通通都是交通事故的“帮凶”!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