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货车后轮起火货物阴燃 载水市政抢修车挺身而出

2020-07-14 17:00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喆)7月14日10时09分,深圳消防接到报警,南山区月亮湾大道花市对面往蛇口方向一辆货柜车着火。接到警情后南头消防救援站迅速出动3车14人赶赴现场进行处置。10时15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已有一辆载水的市政抢修车正在灭火,一辆装满货物的货车后轮胎起火,引发车厢内货物阴燃。南头消防救援站消防员立即架设两支水枪接替抢修人员进行灭火,5分钟后,明火被扑灭。

在现场进行救援的市政抢修车。

此时车厢内还存在货物阴燃的情况,而货车内的货物是发动机零件,重量大难以人工搬运。南头消防救援站叫来一辆叉车协助对车厢内阴燃的货物进行清理,同时持续浇水冷却,最终成功将阴燃火彻底扑灭。据了解,本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南头消防救援站消防员正在进行灭火。

南头消防救援站提示,夏日天气炎热路面温度较高,广大司机朋友在长途行车过程中,务必定时停车检查车辆确保安全行驶。

事故中被烧毁的货物。

[责任编辑:贺昕]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