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开一下门!”交警铁骑不断拍窗大喊,车内驾驶员却毫无反应……

2020-07-19 14:18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9日讯 “开一下门!”“开一下门!”“开一下门!”“快快快!快开门!”一名铁骑不断敲打着车辆的车窗,并大喊着开门,而车内驾驶员却毫无反应,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紧急情况

7月17日11时10分许,深圳交警铁骑巡逻至北环南海主道时发现一辆小车停在主干道一侧且未开双闪警示灯,铁骑队员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发现车内只有女驾驶员一人,且疑似晕倒状态。

车辆前门被锁住,铁骑连敲车窗并大喊开门但车内驾驶员却不做任何回应,幸得车辆后门可以从外打开,铁骑队员迅速反应,通过后门进入车内,并将前车门解锁。

打开车门后,铁骑队员发现驾驶员意识模糊,且伴有抽搐现象,铁骑立即通过对讲机上报总台,联系救护车赶往现场。

与此同时,铁骑队员发现驾驶员的手机正在导航,于是用手机联系上其家属。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