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曝光!深圳一8座面包车径直撞倒绿化树,车内竟塞了……

2020-07-21 08:18来源:深圳新闻网

初步调查

经初步调查分析,胡某望驾驶机动车行驶时,载客超员,操作不当,是导致此事故发生的根本原因。

罔顾法律超员

深挖调查,落实主体责任

经查,肇事的面包车的实际所有人为胡某望,该车是其于今年6月份在龙华通过中介购买的二手车,目前还未办理过户手续。近日,胡某望受项目承包人程某霞委托,负责接送一工地绿化清洁项目的绿化工人往返龙华、宝安上下班。

双方商定以每天300元支付报酬,但并未签订劳务合同。他们本以为人多就挤挤,只要多注意安全便可以了,没想到,事故还是发生了。

胡某望肇事车辆驾驶员

我们是在宝安某小区从事绿化作业工作,共有33名工人。当天本来有3部车接送,因刚好有辆车故障,接送负责人就安排我与另外一辆车在工作完成后将33人送回住处。我认为人多就挤挤,多注意安全就行了,所以就……

也就是说,程某霞在明知项目工地有33人作业的情况下,仍安排、指示两辆核载8人的小型面包车进行超员接送,这种行为不容姑息。

目前,深圳交警已对该起事故展开深度调查,涉事车辆驾驶人、所有人以及使用单位,哪一方都逃脱不了责任!

来源:深圳交警权威发布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