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丨2020年全国首趟征兵双拥宣传地铁专列在深圳上线

2020-07-22 19:32来源:深圳新闻网

当天下午,“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福田区征兵宣传形象大使钟立钊也应邀来到福田征兵双拥宣传专列首发活动现场,带领爱心公益征兵宣传队,协助现场工作人员派发征兵宣传资料。

“青年人参军入伍是用最美的方式书写最美的青春。”钟立钊表示,能肩负福田征兵形象大使的殊荣,这让他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他一定不负重托,全心全意为福田的征兵宣传工作做贡献,发动更多优秀适龄青年参军报国,同时他呼吁更多的企业能加入到支持国防建设的队伍中来,为深圳的部队和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不久前已报名参军的适龄青年刘星也以“宣传者”的身份来到福田征兵双拥宣传专列首发活动现场。家住福保街道益田村的刘星是一名准大二学生,从小就有“英雄梦”的他对参军充满期待。“小时候只是觉得穿上军装很帅,长大后对参军有更深的认识,往大了说可以保家卫国,往小了说可以保护自己心爱的人和家人。”刘星说,参军是一种磨练,是社会和家庭给不了的磨练,而这种磨练将让他受益一生。

[责任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