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大芬立交今晨发生公交车撞人事故 车内视频显示司机行车途中弯腰捡东西

2020-07-28 14:08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8日讯(记者张喆)今日6时32分日6时32分许,在龙岗区大芬立交桥路段发生一起公交车撞人事故。根据深圳交警官方微博发布,公交驾驶员叶某驾驶的粤B07797D号牌公交车(M183路),沿布沙路南往北方向行驶至大芬立交桥路段时与一名行人发生碰撞,造成行人当场死亡。

根据已曝光的车内视频显示,事发时公交车正在立交桥环形匝道上行驶,驾驶员在车辆行驶中弯腰捡某物导致车辆回正不及时撞像匝道护栏,此时被撞行人正在匝道护栏边行走,最终酿成惨剧。

现场民警对驾驶人叶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0mg/100ml。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深圳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驾车请集中注意力,安全规范行车。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