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凌晨路遇醉汉躺地、女子孤身上高速?好的哥暖心守护!

2020-07-29 18:14来源:深圳新闻网

凌晨路遇醉汉,的哥折回守护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9日讯 7月24日凌晨3时35分,鹏电集团鹏程公司福田车队主班驾驶员孙工作师傅载乘客到布龙路附近,行至东二市场时,看到一名醉汉摇摇晃晃在马路上行走。孙师傅先把乘客安全送到目的地后,由于担心醉汉的安全,急忙折返回到东二市场。

这时,孙师傅看到醉汉蜷缩一团躺在马路旁边。当时车流量较大,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孙师傅当即停下车,打开双闪灯保护醉汉安全,同时拨打报警电话,直到警察到达现场,护送醉汉安全离开才继续投入营运。

女子走上高速,的哥报警

7月26日凌晨,福骏通公司出租车驾驶员吴华强行驶在机荷高速上,正前往机场排队候客,当时车上没有乘客,行驶的过程中,发现一名女子在高速上行走。

吴师傅担心该女子出意外,马上行驶至应急车道并打开双闪灯下车询问女子去处,表示可以免费送到高速出口,并告知行走在高速路上很危险,但该女子并未回答。

吴师傅只好拨打110报警并一路打开车辆双闪灯跟随女子,过程中不断与110报告女子位置,直到警察来到现场。

面包车着火,的哥出手灭火

7月9日下午,深港出租公司驾驶员吴玉超行至北坏大道时,发现前面一辆面包车突然冒起浓烟。征得车上乘客同意后,吴玉超靠边紧急停车,拿出随车配备的灭火器将起火车辆内外的自燃点全部熄灭。

这些出租车司机见义勇为、助人为乐的事情太多了,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传递着社会正能量,值得我们为他们点赞。

来源|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