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奇迹!男子8楼坠落砸凹小车,自行爬起上救护车…警方通报原因

2020-07-30 00:00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深广电第一现场2020年7月30日讯 28日晚上多位市民报料,龙岗坂田街道雪象花园新村发生了一起人员坠楼事件。一名男子从8楼坠落,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男子坠落后砸在一辆小车上,随后“安然无恙”地爬了起来,还能下地行走!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这名男子情况如何呢?

一声巨响

楼上掉下一个人

雪象花园新村的居民杨女士,是昨晚坠楼事件的目击者。杨女士说,昨天晚上7点多,她和丈夫正在小店里忙着,突然听到外面一声巨响,以为是高空抛物,出门一看大吃一惊,从楼上掉下来的,竟然是一个大活人,直接砸在了面包车上。


目击者报警

记者走访事发现场

目击者庄先生告诉记者,他当时也是听到巨响后冲了出来,见到有人坠楼,他还立刻拿手机报警,警方和救护车很快赶到了现场。


男子没有明显外伤

自行上了救护车

据目击者介绍,这名男子坠落后,不仅没有明显的伤势,而且自行爬下车顶,在原地走了几圈,最终还若无其事似的,自己走上了救护车。

▲民警现场询问坠楼男子伤势


从高处坠楼,并且重重砸在了汽车上,车辆被砸报废,但人却似乎“毫发无损”,看到这一幕,当场目击的居民都表示十分震惊,觉得这是一个“奇迹”。


经过现场走访记者了解到,这名男子是从8楼坠落的。今天上午,记者也来到事发现场。

▲视频:男子从8楼坠落后,砸在楼下一辆面包车上,车顶被砸凹严重变形

男子目前情况稳定

社区工作站和警方介入

辖区的象角塘社区工作站副站长陈斌彬表示,昨天事发后,他们一直在积极协助处理此事。目前这名男子正在龙华区人民医院就诊,情况暂时比较稳定。

▲被砸毁的面包车

今天下午,龙岗公安分局通报表示,经调查,坠楼男子张某某,今年21岁,疑因轻生,从住所8楼的楼顶跳下,致一辆停放于楼下的面包车损坏。张某某坠楼后意识清醒,未见明显外伤。目前,警方正进一步跟进处置中。

第一现场、壹深圳客户端记者:莫谨榕、廖立焜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