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IN视频

视频:哪里是观景C位?散场后怎么走?观看焰火秘籍来了!

2019-09-28 21:48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Q:

散场的接驳公交可以前往哪些地方?在哪里上车?

A:

有3条焰火晚会散场接驳专线,分别前往前湾、深大、下沙上沙地铁站。

前往前湾地铁站的

可在望海路东(南)侧运动公园、日出剧场、婚庆公园、望海东滨路口4个公交中途停靠站等候;

前往深大地铁站的

可在海德三道停靠站等候;

前往上沙、下沙地铁站的

可在滨海大道南侧滨海沙河东立交、深湾立交、滨海中、红树林4个公交停靠站等候。

Q:

是前湾地铁站还是前海湾地铁站?

A:

前湾不是前海湾!

深湾不是深圳湾!

注意!散场接驳公交其中一条线路是前往9号线与5号线换乘站的前湾地铁站,并非前海湾!

Q:

地铁清客是什么意思?不允许乘坐吗?

A:

清客就是请乘客下车,然后空车开走,让乘客乘坐下一趟列车,是为了缓解下一个站的站内客流。

10月1日当天,地铁延长运营服务时间1小时,运营时间调整为6:30-24:00。同时,将加大2、9、11三条线路的地铁运力。

此外,6时30分至20时30分9号线深圳湾公园站的A、C、D2出入口将临时关闭。2号线世界之窗、科苑、湾厦站,11号线南山站、车公庙站将视客流情况采取列车清客。

责任编辑:施冰冰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