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制“皂”希望!酒店里你废弃的肥皂 变成他们生活的新希望(视频)

2019-06-21 10:53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6月20日讯(记者 钟鸿冰 实习生 罗敏锜)五年前,深圳明辉集团及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与再皂福合作在深圳龙岗设立肥皂回收设施,持续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进行再生肥皂的制作,这些肥皂可让更多当地的孩子免于因疾病死亡的风险。2019年6月19日,来自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广深区域的15家酒店近70名志愿者参与了当天的肥皂回收活动。他们在密闭闷热的车间里完成第一批共计2550公斤的再生肥皂制作,它们将会捐赠到中国需要的地方,预计可供5100名孩子使用15年。


来自希尔顿广深区域酒店的志愿者们参加再皂福活动


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总经理John Burger参加在再皂福活动

据了解,全世界每年都有170万名五岁以下的儿童由于患上腹泻和肺炎等疾病而死亡,而这些疾病都是可预防的。再皂福深圳工厂建成后,希尔顿便计划成为肥皂再造的第一支志愿团队。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高级运营副总裁David Kelly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集团今年全球服务月和再皂福合作以及志愿者活动都强调了‘带着目的去旅行’的宗旨,即为保护环境以及帮助当地群体。通过合作,我们不仅可以减轻填埋区堆埋二手肥皂的压力,也通过分发肥皂给予需要帮助的群体以积极影响。”

据介绍,活动回收及消毒的二手肥皂可降低当地居民患上疾病的风险,改善贫穷地区的生活环境,提高儿童的个人卫生意识。

志愿者团队合影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