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展示坝光新风采!大鹏用这场晚会致敬坝光原居民及建设者

2019-07-12 12:01来源:深圳新闻网

节目《红色娘子军》获得现场观众好评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李小辉 实习生 林宏松 通讯员 钟超 庞莹莹)日前,由大鹏新区坝光开发署、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主办的“守初心担使命,走前列当尖兵”新坝光人风采文艺汇演在坝光新村综合楼举行,坝光参建者与社区居民近500人一起品味这场坝光建设文化精神大餐。

诗歌朗诵《坝光》

文艺汇演在开场舞《sunnie girl》中拉开了序幕。随后,诗歌朗诵节目《坝光》用诗歌的形式讲述坝光建设的故事,动人的朗诵引起了现场建设者们的共鸣,也赢得坝光新村居民的阵阵掌声。

本地居民精彩演绎《客家山歌唱东纵》

而在由坝光社区居民自编自导自演的腰鼓舞节目《红色娘子军》上,表演者则展示了坝光居民们爱党爱国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本次文艺汇演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包括歌曲、舞蹈、诗歌诵等节目,整场汇演为现场营造了热闹非凡、其乐融融的氛围。

主办单位向坝光社区捐赠相关物资

此外,为进一步丰富坝光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主办单位还在晚会现场向坝光社区居民捐赠了一批文化娱乐用品设备及科普书籍,助力社区居民开展更多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

晚会外的其他活动同样吸引了不少居民参与

值得一提的是,在晚会开始前,主办方还开展了《山海蝶变,生态家园》生态图片展示活动以及相关自然生态互动游戏。该活动让坝光新村居民们与建设者们在了解坝光的珍贵与美丽的同时,进一步树立了关爱生命、保护生态的理念。

小朋友在参观《山海蝶变,生态家园》生态图片展示

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所开展的文艺晚会,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坝光建设者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激发共建高质量“美丽大鹏”,共创繁荣的宜居智慧新城的壮志豪情,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都具有重要意义。

晚会吸引了众多当地群众观看

[责任编辑:凌安儿]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