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暗访:个别单位涉嫌购高档烟酒,个别街道执法“走过场”

2019-07-15 16:21来源:廉洁深圳

市纪委监委会同市烟草专卖局,组成两个暗访组,共出动80人次,对福田、南山、宝安、龙华等5个行政区的近70家烟草销售网点、大型连锁超市进行了走访摸查,重点查看机关企事业单位是否存在公款购买烟、酒情况。

店内都是烟酒,却开文具发票

在南山区爱榕路的一家商行,暗访组发现,店里明明摆放的都是烟酒之类的商品,但该商行给珠海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创新中心开具了一张价值2100元所谓的“文具”、“日用品”发票。面对暗访人员的询问,店家无法解释其中缘由。

个别单位涉嫌购买高档烟酒

暗访组在走访中,还在部分烟酒行开具的酒水发票中,发现了部分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名字。在南山区常兴广场二楼的烟酒行,一张今年5月29日开具的发票显示,南山区西丽第二中学就曾在这家烟酒行购买了一支价值1568元的轩尼诗XO。

[责任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