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监控实锤!砧板从阳台掉落,涉事业主竟然这么说…(视频)

2019-07-22 07:42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深广电第一现场2019年7月22日讯 近日宝安一小区再次发生高空坠物,一栋居民楼上掉下一块砧板!而这一幕被监控完整记录了下来。


这块大砧板就是视频中,从宝安新安街道新锦安雅园一栋居民楼的四楼上掉下来的。


警方查监控业主承认掉砧板

通过监控,新锦安雅园物业管理处负责人首先锁定了小区内A1栋4楼涉事住户,他们随后也先找到了这家住户的老人询问砧板掉落的有关情况,但起初老人家怎么也不肯承认,这块砧板是从自家的阳台上掉落下去的。


无奈下。管理处只好报警处理。当警方通知老人儿子来看监控时,面对铁证如山的监控画面老人的儿子才终于承认自家掉落砧板的事实!

疑似大风吹落砧板

不过这好端端的砧板是怎么从阳台上掉落的呢?管理处人员分析,可能是砧板放置不当,加上昨天刮大风,导致砧板意外坠落。


高空坠物多,业主强烈谴责!

由于新锦安雅园这个居民小区。经常发生高空坠物的情况,业主们都人心惶惶。而这次这么大的砧板从阳台上掉落差点砸到路过的行人,也引起了小区居民的公愤,强烈要求曝光这种不文明行为。


涉事业主不认错,问“为何找记者”

面对邻居们的谴责,涉事业主的态度却让大家都感到心凉,业主不但觉得这是小事,反而直言:“又没砸到人,大惊小怪”


警方将砧板带走,将做进一步处理!

目前派出所已将掉下来的砧板带走,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这位涉事业主,事实面前,首先就应端正态度了嘛!否则曝光的可就不只是你的糟行为,还顺道曝光了你的不诚信以及坏脾气!都在一个小区生活何必给邻居留下个这么不好的印象呢?

另外,高空抛物的危害您的邻居们都有共识了,您自个儿呢?

第一现场、壹深圳客户端记者:刘春来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