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大货车前,女子闯红灯狂奔!一次冒险的违法,夫妻俩阴阳相隔(视频)

2019-07-22 08:44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22日讯(记者 施冰冰)据“深圳交警权威发布”消息,近日,深圳盐田发生一起车祸,致一人死亡。交警初步调查认为,事故发生的原因之一是行人伍某通过有交通信号灯的人行横道时,未按照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

一次冒险的违法,竟丧失一条生命,令人唏嘘……

情况回顾

2019年7月13日12时许,何某驾驶一辆重型厢式货车沿盐田区深盐路由西往东方向行驶至深盐路与东海道交汇处时,该车车头与由南往北方向在人行横道内横过机动车道的行人伍某(女)发生碰撞,造成伍某当场死亡及车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

现场视频>>>

视频中可以看到,肇事大货车行经人行横道时未减速行驶,而此时伍某通过有交通信号灯的人行横道时,未按照交通信号灯指示进行等待,朝对面小跑过去,瞬间被大货车撞倒,当场死亡。

据了解,事发时伍某刚下班,正准备与其丈夫一同吃午饭,然而,就因为一个错误的过马路方式,夫妻俩人阴阳相隔。

初查情况

经初步调查,行人伍某通过有交通信号灯的人行横道,未按照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其过错行为是造成事故发生的一方面原因;

重型厢式货车肇事司机何某驾车行经人行横道,未减速行驶,且发现危险情况后采取措施错误,其过错行为是造成事故发生的另一方面原因。

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