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打造立体式绿色大交通 比亚迪为城市“治堵”提供全球智慧

2019-07-22 20:49来源:深圳新闻网

媒体采访团参观比亚迪制造的电子产品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22日讯(记者 刘梦婷 杨浩翰 实习生 李威瑢)7月22日,“精神的力量·新时代之魂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媒体采访团一行来到比亚迪位于坪山的全球总部。

据了解,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2月,现拥有电子、汽车、新能源和轨道交通四大产业。在电子领域,比亚迪是全球领先的电子产品制造商,可以为客户提供包括设计、研发、制造、物流及售后等“一站式”服务。在汽车领域,比亚迪以新能源车为发展方向,力推城市公交电动化”战略、“7+4”全市场战略,为城市“治污”找到重大解决方案。在新能源领域,比亚迪全面布局太阳能、储能,形成了一整套能源解决方向。在轨道交通领域,比亚迪以跨座式单轨为发展方向,致力于打造立体式绿色大交通,为城市“治堵”提供全球智慧。

云轨技术是比亚迪的一大优势。采访期间,媒体团一行人体验了比亚迪的云轨技术。据介绍,其具有无人驾驶、编组灵活、转弯半径小、运行噪音低、车体自重轻、低地板设计、建设周期短等显著优势,非常适合中等城市的骨干线、大城市的辅助加密线、商务区及游览区等线路,在中国轨道交通市场有着广泛的需求。

作为一家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开创型企业,比亚迪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坚持在解决社会问题的过程中发展自己,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