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男子醉酒驾驶,斑马线前“秒夺”人命!血的教训何时休?

2019-07-29 15:35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郑晓鹏)据“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酒后驾驶可能带来哪些可怕后果,你知道吗?有人为此赔付终身,有人为此无辜丧命、罚款、受伤、流血、丢工作、进监仓……这些都是酒后驾驶可能导致的危害。酒后驾驶可能会面临怎样的可怕后果?也许下面这个案例会给你答案。

2019年7月28日,在宝安区新玉路蓝天科技园门口路段,发生了一起桂BWR***号小型轿车先后与行人及同方向行驶的一辆小型轿车发生碰撞的道路交通事故。

现场视频>>>

2019年7月28日7时42分许,梁某吉驾驶桂BWR***号小型普通客车在宝安区新玉路由东往西行驶至芙蓉蓝天工业园路段时,发生交通事故。

车辆与行人相撞+两车相撞+车辆与路肩相撞

该车车头左侧与由北往南横过道路的行人发生碰撞;车身右侧与同向行驶由曾某基驾驶的粤B号小型越野客车车身左侧发生碰撞;车头左侧又与路肩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两车损坏,行人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深圳交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人员救助及事故勘查工作。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