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男子醉酒驾驶,斑马线前“秒夺”人命!血的教训何时休?

2019-07-29 15:35来源:深圳新闻网

驾驶人情况

涉嫌醉酒驾驶

深圳交警现场对涉事车辆驾驶员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其中桂BWR***号小型普通客车驾驶人梁某吉酒精测试结果为187mg/100ml,经血液酒精检测,其血液酒精含量为144.47mg/100ml。事发时肇事车辆驾驶人涉嫌醉酒驾驶,深圳交警对梁某吉开展调查询问。

       

梁某吉于2019年7月28日凌晨1时驾驶桂BWR***号小型普通客车从东莞出发到深圳光明找朋友,两人一直吃东西喝酒到凌晨5时许。6时左右,梁某吉驾驶车辆从光明出发回东莞,途经新玉路时发生了道路交通事故。

为进一步了解事发时行车轨迹,深圳交警调取了监控视频,发现事发地点又在斑马线处。

车辆行驶情况

斑马线前未减速

事发现场位于宝安区新玉路芙蓉蓝天科技园路段,事发路段为沥青路面,照明条件为白天,事发时,行人正通过人行横道。

       

可以看到当行人通过斑马线时,涉事车辆并未做到减速礼让,就在一瞬间,桂BWR***号小型普通客车疾速通过,撞飞路人,随后撞上另一辆白色小车。

       

目前,该事故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