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七夕,我们结婚了!七对情侣超甜的爱情故事(组图)

2019-08-07 15:46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浩翰  陈智姸 何润 实习生 宋雨实)七夕佳节来到,深圳又掀起了一波“结婚热”。8月7日早上,记者在福田婚姻登记处看到,趁着佳节来登记结婚的情侣人数不少,记者随机采访了七对新人以及属于他们的爱情故事。

赵先生和伍小姐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两人在一起已经两年了,经过这段磨合期后,他们最终决定在今天这个传统节日结为连理。回顾起两年的爱情时光,伍小姐表示他们的感情历程是平淡但幸福的,赵先生则觉得他们在一起是两种性格的互补。“我的性格比较内向,但是她是比较外向的,”赵先生说,“这样成了一个互补,相信未来我们的小家也会更加温馨。”

石小姐是向先生的“小迷妹”,两人是小学同学,从小就认识,但真正开始谈恋爱却是大学毕业之后。就在昨天,向先生向石小姐求了婚。“昨天我请了个假提早回家准备我的惊喜,”向先生说,“平常我们都忙,布置的时候真怕赶不及,但最后还是顺利的呈现在她面前,也得到了她的肯定答案,所以今天就一起来领证了。”

王先生与黄小姐都是潮汕人,谈起最喜欢黄小姐哪一点,王先生干脆利落的说出原因,“原因就是她,因为她我不会选择其他人。”两人在领证之前异地恋了一段时间,谈起异地恋维持关系的“秘诀”,他们均表示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以及竭尽所能的陪伴。

殷先生和池小姐组成的,是一个军人家庭。殷先生是现役军人,两人平时聚少离多。谈起殷先生,池小姐表示他是一个非常细心的人。“有一次我没吃晚饭,被他知道了,”石小姐说,“他马上炒了菜,不顾自己饭都没吃,就把饭送到我家了。”而对于殷先生来说,池小姐对军人职业的理解和包容让他感动,“当军人毕竟将和自己的另一半聚少离多,”他说,“但她对我的工作很支持,而我也就认定她一辈子了。”

今天是七夕,也是张小姐和黄先生在一起的两周年纪念日,所以他们选择了这个特别的日子定下终身。两人的感情路经历了来自各方面的阻力,但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想起过往,张小姐认为是爱和信任让他们能够一路坚持,“对对方的爱是最重要的,”她说,“我们都互相认定了对方就是那个人,所以我们坚持下来了。”

填表签字的时候,谭小姐和梁先生都表示自己的手抖了,“还是非常激动的,”他们说。组成家庭,对他们两个人都是一个新的开始,对于未来的“顶梁柱”梁先生来说,他表示自己的肩头又多了一份责任,一份扛起这个家庭的责任。“除了多赚钱养家之外,我也比较喜欢做家务,”他说,“以后我会把家务活也承担起来,这个没问题,然后爱我的老婆一辈子。”

七夕节正逢张先生的生日,双喜临门,于是他们决定一起来领证结婚。领证之前,张先生每天都会为蔡小姐做早餐。“她是我见过的最有毅力最自律的男生,”蔡小姐笑着说,“自律当然不仅是做早餐,他对自己的要求也很高,每天坚持锻炼,从不抽烟喝酒。”他们来深圳已经三年了,成立了小家庭之后最近的一个目标,就是一起买套房,在这座城市拥有属于自己的一个“窝”。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