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科幻电影《上海堡垒》8月9日上映 鹿晗来深圳了

2019-08-09 19:07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玲 实习生 肖煌)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的科幻电影《上海堡垒》8月9日上映,电影主演鹿晗和演员王宫良、孙嘉灵现身深圳与媒体和影迷见面。很少拍电影的鹿晗表示,参演《上海堡垒》是因为被剧本所吸引。

 

《上海堡垒》上映首日,鹿晗(中)、王宫良(右)、孙嘉灵与深圳媒体和影迷见面

这部耗时六年打造的科幻战争电影,第一次把未来战争的主场设置在了中国上海。电影由滕华涛执导,鹿晗、舒淇领衔主演,石凉、高以翔、王宫良、王森、孙嘉灵主演。在恢弘悲壮的末世战争下,片中的细腻情感与家国热血也同样触动人心。江洋(鹿晗饰)一路小心翼翼地暗恋林澜(舒淇饰),满怀爱意却不敢表白,这份未说出口的喜欢,引人感伤。与之相对的,全人类并肩筑起堡垒的信念与勇气,则给人带来满满的力量,特别是灰鹰小队的团队与牺牲精神,令人热血沸腾。

在8月9日的深圳见面会上,鹿晗、王宫良和孙嘉灵分别介绍了自己的角色。孙嘉灵在片中是市长女儿,也是灰鹰小队里唯一的女队员,与其他队员同吃同喝,彼此间有着很深的战友情谊。王宫良称自己是灰鹰小队里的专业辅助,脏活累活都干。鹿晗对自己饰演的江洋定位为“内敛、含蓄,暗恋别人(即舒淇扮演的指挥官林澜)的小男生”。

鹿晗称最大的挑战是片子最后“向我开炮”,灰鹰小队的队员一个一个牺牲,情感以递进方式爆发。但是如何把握片中暗恋舒淇的情绪,鹿晗和导演做了充分的讨论。鹿晗表示,他参演电影的原则,也是看剧本是否适合现阶段的自己。


鹿晗全程戴帽

王宫良

孙嘉灵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