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大家都在说高空抛物 这些专家的话或能让你眼前一亮

2019-08-16 15:32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市高空坠物安全防范措施学术沙龙在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举行(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梓欣 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梓欣 实习生 何露茜 肖煌 李威瑢)高空坠物安全防范刻不容缓。2019年8月15日下午,深圳市高空坠物安全防范措施学术沙龙在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举行。来自相关行业的专家学者们就“如何防范高空坠物”一事展开讨论,并签署了《杜绝“高空抛坠”倡议书》。

近来,深圳市高空坠物事件频发,福田区曾有一5岁男童被高空玻璃砸中身亡,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据悉,深圳市住建局制定的《深圳市房屋安全管理办法》已于2019年5月1日起正式实施。《办法》中单设“建筑幕墙安全管理”章节,对房屋安全管理治理方面的责任详加规定。


深圳市应急产业协会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梓欣 摄)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