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 | 贴膜大哥颤抖吧:自助贴膜机来了,1分钟搞定!

2019-08-19 19:41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婕)贴膜小哥,前方预警:抢活儿的来了!8月18日下午,国内手机配件厂商邦克仕(Benks)在深圳召开了邦克仕智能新零售启动仪式暨2019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除了众多新款手机配件外,最为亮眼的无疑是新品智能无人自助贴膜机。目前官方已在深圳星河领创天下投放一台,而未来会陆续在上海,北京等五个城市陆续投放。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款智能无人自助贴膜机正面由一块55寸触控屏作为主要交互方式,搭配人脸识别模组实现高端AI功能,配置有贴膜仓,清洁包仓,垃圾回收舱,保证贴膜体验的同时做到了卫生环保。

根据工作人员演示,这款智能无人自助贴膜机的贴膜流程为全自动完成,用户只用参与贴膜前的清洁准备工作。在选择了合适的手机型号并付款后,用户仅需自行使用机器提供的清洁工具清洁手机屏幕并且去除手机保护壳;将清洁后的手机放置入贴膜仓中,机器便会收起贴膜仓自动完成贴膜,用户等待其完成即可。

整体而言,相较于自己动手,机器自助贴膜更方便、实惠,毕竟省去了自己贴膜调整的步骤,也无需担心浪费。据悉,目前该贴膜机仅支持非曲面屏的自助贴膜服务。而邦克仕计划于2019年底推出手机壳DIY自助机,于2020年推出曲面屏手机贴膜机。

数据显示,2019年,全国智能手机用户数达到13亿,3C数码配件总销售额1378亿元,其中贴膜市场销量为12.2亿,同比增长近35%;充电类市场,同比增长23.19%。庞大的需求背后隐藏着消费者对于更换手机配件成本的关注,拿手机屏幕贴膜为例,当下手机屏幕越做越大,换屏的成本也越来越高。同时,“经营成本越来越高,销售利润却越来越低”,那么如何找到新的增长点,解决生存问题?面对这一问题,邦克仕CEO在发布会上表示,本次邦克仕推出的新零售产品“膜膜哒”自助贴膜机,精准的解决用户痛点,让贴膜难、贴膜贵、没特点成为过去式。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