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实力“坑”!骑手经过摔得人仰马翻,谁干的?(视频)

2019-09-16 07:01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深广电第一现场2019年9月16日讯 最近有市民反映在龙华区大浪街道的华荣路上有一个“陷阱”,导致过往骑电动车的市民频频“中招”,一到了下雨天和晚上,这里就更危险了!

▲监控画面:骑车市民接连被“坑”倒

视频中的路段正是华容路上亿康商务大厦对面的路口处。据附近居民介绍,路面出现大坑导致骑车人摔倒几乎天天都能遇见,到了晚上视线受阻和下雨天坑里积满雨水都让这里的隐患加大。



“坑”已被沥青回填

实为雨污分流工程

记者昨天来到事发现场时。发现路面平整并没有居民们所说的坑。但是现场有一块沥青铺设的路面。明显是刚施工完不久连沥青都是新的,在路边还堆放了一些砖块。



现场施工人员表示,这是一处雨污分流工程,完工后路面留下了坑洞没有及时处理,对于之前有市民摔倒的情况感到非常抱歉。



施工方:吸取教训规范布置

这位负责人介绍,这一段路上雨污分流工程点分布的比较散而且是分段进行的,但是收尾回填却是安排在一起,导致了部分路段出现了回填不及时的情况,之前施工方有设置围挡,但是附近居民出行不便,便提前拆除了。

经过整改后,现在路面已经恢复完,但是这也是给施工方教训和警示,后续的类似工作,要把安全围挡和警示牌,合理规范的放置好,给行人做出提醒,避免再次产生安全隐患。

第一现场、壹深圳客户端记者:宋南材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