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黑摩的”载客撞人致死,当场逃逸!交警36小时追凶破案!

2019-09-16 15:36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施冰冰)据“深圳交警权威发布”消息,近日,宝安发生一起“黑摩的”载客撞人致死,司机却当场逃逸事件。事件发生后,交警迅速出动,36小时追凶破案。

凌晨五点,多数人还在熟睡之时,一件匪夷所思的交通事故骤然发生。撞车、死亡、逃逸、追踪36小时后,真相浮出水面。

现场视频

2019年9月13日5时34分许,宝安区宝石东路与吉祥路交汇处,一辆疾速行驶的电动自行车在左转时与相对方向直行的一辆电动自行车发生侧碰,致直行的电动自行车倒地,现场三人受伤,后被撞电动车驾驶员因抢救无效死亡。

然而,左转弯的电动自行车不但没有停下来抢救伤者反而加大油门趁着夜幕,逃之夭夭。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