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黑摩的”载客撞人致死,当场逃逸!交警36小时追凶破案!

2019-09-16 15:36来源:深圳新闻网

办案民警不眠不休,扩大查找范围,确定肇事者进入官田村后的出行轨迹。

肇事电动车从官田村的田心大道出口出了官田村,行驶了600米后将车上的乘客放下,然后逆行到事发现场对面的马路,查看事发现场的情况。

REC

随后,肇事电动车一路狂奔,进入了石岩的料坑村后,失去了踪影。

时间也在一分一秒过去,离事故发生已经过了二十多个小时,然而,办案民警没有丝毫懈怠,对所有线索一一排查。

9月14日17时35分,一个监控视频中一闪而过的身影为本案侦破提供了关键线索。

9月14日17时35分,深圳交警从监控视频中发现目标人物,只见肇事逃逸电动车驾驶人进入了一栋大楼,深圳交警据此迅速锁定嫌疑人所在位置。

确定了嫌疑人的居住地后,深圳交警冲在抓捕的最前方一举将嫌疑人李某龙抓获。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