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黑摩的”载客撞人致死,当场逃逸!交警36小时追凶破案!

2019-09-16 15:36来源:深圳新闻网

事后,嫌疑人李某龙对发生交通事故致人死亡后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9月14日18时许,历时36小时,该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成功告破。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无论驾驶机动车还是非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切不可肇事逃逸,应第一时间报警处理。肇事逃逸,不仅有违伦理道德,更是严重违法行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规定:交通肇事罪是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因而发生重大事故,致人重伤、死亡或者使公私财产遭受重大损失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交通运输肇事后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别恶劣情节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因逃逸致人死亡的,处七年以上有期徒刑。

发生事故后,应留在现场第一时间开展人员救助工作,绝对不要心存侥幸,肇事逃逸。逃,你是逃不掉的。深圳交警早已布下“天罗地网”,等待你的只会是更加严厉的惩处!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