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小区20多辆车被砸!监控曝光,小伙作案原因“令人喷饭”

2019-09-16 15:17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深广电第一现场2019年9月16日讯 开开心心上班去,出门却发现,自家爱车被砸了!这是种什么体验?

今早8点,家住龙华可乐园小区的市民黄女士,正准备出门上班时,就经历这样一把“欲哭无泪”的心路历程……

(△记者采访事主黄女士、和其它被砸车车主)



小区停车场内近27辆轿车被砸

黄女士说,今早她刚走到自己车旁就大惊失色。因为自家爱车的车后窗玻璃,竟然被砸了!由于昨晚下雨车内全都是水,放在车内的财物也不翼而飞。


正在她唉声叹气之时,她却发现周围有不少业主都和自己一样也站在自家车旁唉声叹气!

原来,被砸的车不止她家一辆,小区停车场里共有近27台轿车被砸了!

(△记者关清文现场报道)

监控:凌晨出现三名可疑男子

作案时长约1小时

事发后,记者从小区拿到了监控视频。

(△监控:小区停车场当天凌晨出现3名可疑男子)

监控视频显示,在今天凌晨两点多,在龙华可乐园小区的停车场内出现了三名可疑男子。


画面中这三名男子,一人放风,一人手拿长棍,还有一人负责潜入车内。整个作案过程长达一小时,可整个过程却没有人经过,安保人员也完全没有出现。



保安室监控无存档?

警方已介入调查

随后记者又尝试查看保安室监控,却发现保安室监控根本没有存档,物业保安称“自己也不知道原因”。

物业管理处负责人表示,事主可先行自行维修车辆,明天将由物业总负责人统一处理问题。



警方展开调查五小时抓获嫌疑人

记者也联系到了龙华警方,据龙华派出所民警介绍,他们今早七点半接到报案,对此事高度重视。


接警后第一时间展开调查,通过视频追踪等一系列大数据分析,发现三名嫌疑人在博罗县某旅馆内居住,民警立即实施抓捕,今天中午十二点就将三名嫌疑人抓获归案,仅用时五小时。

作案人员未成年没钱回家才作案

据了解,三名涉案嫌疑人都未满16岁,嫌疑人来深圳找朋友一下子就把身上的钱给花光了,连回家都成了问题,刚好路过了小区停车场,这才动起了歪心思,决定对车辆进行破窗盗窃,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第一现场、壹深圳客户端记者:关清文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