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斑马线上的车祸!目击者:看着她被撞,好吓人!(视频)

2019-09-19 15:08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深广电第一现场2019年9月19日讯 中午12点30分左右,@深圳交警发布通报:

9月19日10时39分许,在福田区红荔路(西往东)华新村路口斑马线处,发生一起小车与电动自行车碰撞,造成电动自行车骑行人当场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今天上午,有市民报料称福田区红荔路和航天路交叉口发生了一起交通意外。


从市民提供视频中看到,一名女子躺在地上,旁边则是一辆小车停在道路中央,有目击者说:“看着她被撞,好吓人!”

第一现场记者立即赶赴现场

据了解,一辆小汽车和骑行电动自行车的女子发生碰撞,在现场记者看到事发路段没有交通信号灯。

事故对交通造成了一定影响

事故发生后,肇事车辆前面车牌已弯曲,电动自行车车头被撞有些变形,有目击者称,白色的小车通过斑马线时并未减速。


事故现场已拉起警戒线

120及交警到场,120救护人员发现女子无生命迹象后离开。


在事发路口仍有很多电动车经过

截止12点10分左右,现场清理完毕,交通基本恢复。目前交通事故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明天和意外哪一个先来我们无法知晓,请大家一定一定一定佩戴安全头盔,按照信号灯指示通行,按照规定道路行驶。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才是预防事故的根本

第一现场、壹深圳客户端记者:夏志强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