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假期刚开始,交警已逮着268人!看看都在哪查到的?

2019-10-02 20:30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日讯 据“深圳交警权威发布”消息,9月28日起,深圳交警开展“大猎虎”行动,连续五天,全市设卡,夜间全覆盖。截至目前,深圳交警共查处涉酒驾驶268宗,其中酒后驾驶172宗,醉酒驾驶96宗。

1

2019年10月1日凌晨2时31分许,深圳交警在福田区北环大道梅村路段开展“猎虎”查车时,发现一辆粤B****1号牌车驾驶员庞某志涉嫌酒后驾驶。

红灯亮起,请下车接受酒精呼气检测。

酒精检测

经检测,庞某志的吹气结果为95mg/100ml,随后民警将其带至医院抽血检验,鉴定结果为100.45mg/100ml,已达危险驾驶标准。

点击视频进入查处现场>>>

举国同庆的日子里,喝点小酒不为过,但酒后驾车可不行。

经询问,2019年9月30日20时许,其与其两个朋友在家里喝酒,期间庞某志喝了一两米酒和一瓶啤酒。22时许喝完酒后,庞某志就休息睡觉了。

直到第二天凌晨2时许,庞某志独自驾驶粤B****1号牌机动车去南山区拿货,行驶至福田区北环大道梅村路段时被执勤交警查获。

醉酒驾驶的后果

现如今庞某志因涉嫌危险驾驶罪,于2019年10月1日被刑事拘留。

每一次“猎虎”行动,深圳交警都会事先跟大家说,只因为处罚不是目的,安全才是。可总有个别驾驶员心存侥幸,对安全视若无睹,让酒驾有了“趁虚而入”的机会,甚至还无证醉驾,你让我说你什么好?!

2

2019年9月30日21时29分许,深圳交警在福田区新闻路口设卡查车时,发现车牌号为粤B****N的小轿车驾驶员董某浑身酒气,有危险驾驶的嫌疑。

酒精检测

随后民警对董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吹气结果为109mg/100ml,随后民警将董某带至附近医院抽血检验,鉴定结果为104.05mg/100ml,已达危险驾驶标准。

Q:国庆期间全市“大猎虎”您不知道吗?酒后禁驾您不知道吗?

A:知道的。

Q:那为什么还酒驾呢?

经询问,2019年9月30日13时许,董某和四个朋友在南山区富邦酒店巴蜀风餐厅吃饭喝酒,期间董某喝了三瓶啤酒。大概到了16时许,吃完饭后的董某打车回家休息。

酒后知道打车而不是开车,深圳交警给你点赞。

但为何会被查到酒驾呢?

经董某供述,9月30日21时许,董某休息完后要出门,便独自驾驶粤B****N号牌小轿车前往目的地,结果在行驶至福田区新闻路口路段时被交警查获。

经查,董某的驾驶证在2006年因为醉驾已经被吊销,现属于无证醉驾。

无证醉驾的后果

现如今董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于2019年10月1日被刑事拘留。

都说吃一堑长一智,董某倒好,不仅没有吸取教训,在没有驾驶证的情况下仍心存侥幸,无证醉驾,这样的行为蜀黍更加不会放过!

今晚,“猎虎”行动依旧。在红绿灯前、在地铁口边、在高速入口、在大街小巷,总而言之,违法行为在哪里,蜀黍就在哪里,不被查处的终极秘诀就是遵守交规,文明驾驶。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