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香港"光头刘sir"来深圳了!他说出了自己的一个愿望······

2019-10-10 09:53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国庆期间,香港警队10名代表受邀赴京参加庆祝活动。庆典结束后,他们还在通过各种方式传递着感动与喜悦。

9日,应平凡英雄公益基金会邀请,香港警务处机动部队警署警长、被网名誉为香港“光头警长”的刘泽基,来到深圳与青少年交流互动。

戳视频看刘sir的最新愿望是啥

↓↓


刘Sir的愿望,是在深圳买房!并且要送孩子到深圳读书!

活动现场,刘Sir为大家精彩演讲,分享了国庆阅兵见闻。提及首次在天安门城楼的观礼台现场观看阅兵,他仍难掩激动。“首先是自豪,特别自豪!为祖国的强盛自豪。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的祖国从满目疮痍走向繁荣昌盛,创造了一个伟大的奇迹。”


群众游行时,新中国70年历史回顾环节让人印象深刻,巧妙地体现了社会进步发展。游行中有不少港澳元素,刘Sir认为这体现了国家对港澳的重视和支持,作为一名香港人,他倍感亲切,也十分自豪。


在场的青少年们对刘Sir的英勇事迹十分感兴趣,踊跃向他提出问题。刘Sir也跟参与讲座的青少年代表们相互交换纪念卡片,将香港警察坚决拥护正义、热爱祖国的精神寄语卡片赠予青少年代表;青少年代表也将内地青少年对香港警察一路以来的奉献精神,通过文字及书画形式献给刘Sir及全体香港警察。


深圳市平凡英雄公益基金会每年都会评出十大平凡英雄,旨在表彰有突出事迹和广泛代表意义的平凡英雄人物、事迹,通过评选进一步加强对平凡英雄的了解和支持,助力平凡英雄更好地为社会提供正能量影响。

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最后全场共同喊出“刘sir我们支持您,坚决支持香港警察严正执法、止暴制乱、守护正义、平凡英雄”。

来源:深圳卫视深视新闻

编辑:吴嘉玲 审核:璜

[责任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