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活久见!男子"大义灭自己"?故意连撞两车后报警"自爆"

2019-10-10 14:45来源:深圳新闻网

为什么故意撞车?

因为极度不满小区管理处领导,所以故意倒车撞向停放在停车位上的两台车。

因为心存不满,所以就故意撞车?

蜀黍提醒大家,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为了出一口气惹上事端,不仅幼稚还非常不值。

目前,肇事司机王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于2019年10月8日被刑事拘留。

饮酒作乐皆尽欢,迷醉驾车惹事端。不管你醉驾的理由是什么,不管你撞车的理由是什么,只要你违法了,就必定会受到法律的制裁。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规定

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处暂扣六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十日以下拘留,并处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醉酒驾驶机动车

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酒后驾驶,不仅是对司机本人,还是对其他道路交通参与者而言,都是一种巨大的威胁!

酒后驾驶会直接影响司机的判断、操作能力,甚至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司机的视力也可能暂时受损。

除此之外,还会存在以下这些可怕现象:

1、触觉能力降低。饮酒后驾车,因酒精麻醉作用,人的手、脚触觉较平时降低,往往无法正常控制油门、刹车及方向盘。

2、判断能力和操作能力降低。饮酒后,人对光、声刺激的反应时间延长,从而无法正确判断距离和速度。

3、视觉障碍。饮酒后会使视力暂时受损,视像不稳,辨色力下降,因此不能发现和正确领会交通信号、标志和标线。饮酒后视野还会大大减小,视像模糊,眼睛只盯着前方目标,对处于视野边缘的危险隐患难以发现。

4、疲劳。饮酒后易困倦,表现为驾车行驶不规律,空间视觉差等疲劳驾驶行为。

酒后驾驶的你控制不了生命的方向盘,为了家人,为了自己,请用实际行动拒绝酒驾!

[责任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