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滚动|无锡高架桥侧翻事故致3死2伤,初查系运输车辆超载所致

2019-10-10 19:48来源:深圳新闻网

【10月10日22:35】据航拍视频,目前事故核心区域有一辆大型吊车正在紧急作业。

image.png

【10月10日22:03】一辆载有大型装载机的半挂车正在驶向事故核心区域。

【10月10日21:46】据交通发布消息,交通运输部应急办立即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部公路局、部路网中心联系,请其尽快核实相关信息。经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视频连线了解,事故发生时,一严重超载货车在桥上行驶,可能为桥梁垮塌的直接原因。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已派员赴现场。目前已有一名伤者被送往医院,事故现场的挖掘机正在紧急作业。

【10月10日21:00】警方通报无锡高架桥面侧翻:今天傍晚6:10左右,312国道上海方向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出现桥面侧翻,经现场初步勘测,桥下被压小车3辆(其中一辆系停放车辆,无人)。目前救援人员及车辆已到现场,救援和事故处置工作正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