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选出“心头好”,机会赢话费!健康场所之平湖街道中心幼儿园

2019-10-14 14:54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14日讯 第四届深圳市民最喜爱的健康场所和健康家庭评选活动投票开始啦!本次评选活动将会从10个健康场所和9个健康家庭中,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欢迎大家投票支持您心目中最喜爱的健康场所和健康家庭。

参与投票的用户还能参与抽奖,获得10元话费!快来一起投票吧!

投票时间:10月11日17:00-10月17日24:00,每天00:00-06:00关闭通道,共7天。

每天每个微信号对健康场所、家庭投票分别有3次投票的机会,不可重复投票。

1,点击链接或扫二维码进行投票:

http://v1.sznews.com/front/jkcs2019_front/mobile/index1.html

2,关注健康素养大学堂,点击投票即可。

下面展现的场所是龙岗区平湖街道中心幼儿园,参选的健康主题是:阳光教育,快乐锻炼,健康成长。大家快点围观呀!

image.png

平湖街道中心幼儿园座落于美丽的凤凰山脚下,隶属龙岗区教育局管理的一所全日制公办幼儿园。我园以“阳光教育”为办园宗旨,以促进幼儿健康为目的,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和幼儿健康管理。教育环境温馨舒适,办学条件优良,总占地面积7572㎡,户外活动占地面积3826㎡,生均7.6㎡;绿化覆盖率71.8%,一眼望去错落有致,仿佛园林景观。

我园以阳光锻炼为基础,充分发挥幼儿园户外环境的特点优势,设置大、中、小型玩具区,并配置了充足的体育器械。为幼儿身体素质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提供了良好条件。

幼儿园按要求配置保健医生3名,以“预防为主”方针,做好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为幼儿园教职工与幼儿的健康管理保驾护航。

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怀、支持下,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先后被评为“广东省巾帼文明岗”、“广东省青年文明号”、“广东省共青团“创先争优、服务大运五四红旗团支部”、“广东省一级幼儿园”、“深圳市教育先进单位”、“深圳市A级厨房”、“深圳市食品安全管理示范单位”、“龙岗区教育系统安全工作先进集体”、“龙岗区教育先进单位”、连续21年被评为“深圳市卫生保健优秀幼儿园”、“深圳市优质特色幼儿园”、“深圳市促健康幼儿园(银奖)”。近几年幼儿园的办园条件日臻完善,办园水平逐年提高,办园声誉和社会知名度不断提升,在平湖街道及龙岗区起到示范、辐射作用。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