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破解”共享充电宝占为己有?淘宝公然售卖破解方法

2019-10-22 08:25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原标题:“破解”共享充电宝占为己有?涉嫌犯罪!

深广电第一现场2019年10月22日讯 共享充电宝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大街小巷都摆放着各式充电宝盒,而其中“两电一兽”是大家经常使用的也就是街电、来电以及怪兽充电。

共享充电宝的出现给市民提供了很大方便,解决了手机没电无法使用的窘境。可最近网上流传出了一些不道德的手段,教大家如何借了充电宝后可以不还,把别人的东西占为己有。充电宝借了真的可以不还吗?

简易设备破解共享充电宝

网上的教程显示,使用一些简单的工具,这个街电充电宝就可以直接被解锁,进行正常使用。而同样的,怪兽充电也可以使用类似的方法进行破解,而后进行正常使用。

记者测试:充电宝缠胶带

部分破解成功

记者发现,这套教程所谓的破解方法,关键在于归还充电宝时,“欺骗”充电机器中可伸缩的探头,再配合人工客服投诉的方式,以达到目的。为了检验所谓的破解是否真实,记者在街头随机选取了某品牌的共享充电宝进行实验。

▲记者按照教程,成功“破解”充电宝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