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中国杯帆船赛:风到底有多大?深网记者出海拍下这一幕

2019-11-08 13:05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婕 钟鸿冰)风真的很大,大到把帆船的帆都打落下来!2019第十三届中国杯帆船赛于11月6日在深圳大亚湾海域起航。早在开赛前组委会就预告说,今年风力条件不错。从天气预报情况来看,今年比赛期间会有不错的风力条件。第一个比赛日的平均风速约为4至5节,阵风风力可以达到12节。周四至周六白天的平均风速维持在6至12节,参赛船队甚至能够获得26节的超豪华阵风。

11月7日,深圳新闻网记者搭上小渔船,出了一次海,真真切切感受到什么是“超豪华阵风”,镜头还拍下了比赛船队帆船被大风刮落的瞬间。

中国杯帆船赛自2007年创立于深圳,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是中国历史上首个国际大帆船赛事,四获“亚太地区最佳帆船赛事”、CNN称之为世界上最具雄心的帆船赛事等。今年的中国杯帆船赛,有来自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澳大利亚,西班牙、丹麦、新西兰等30余个国家及地区共1500余运动员参加。

深圳新闻网记者陈婕和钟鸿冰在中国杯帆船赛现场。

中国杯帆船赛比赛画面。(组委会供图)

中国杯帆船赛比赛画面。(组委会供图)

中国杯帆船赛比赛画面。(组委会供图)

中国杯帆船赛比赛画面。(组委会供图)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