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看吐了!深圳Ole超市面包柜里惊现蟑螂、苍蝇!谁敢买?(视频)

2019-11-12 15:12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市民戴女士向《第一现场》报料称

她到罗湖的Ole超市

本来想挑选面包

却看到面包柜里有只大苍蝇乱飞

接下来发生的事更是让她一肚子火

这是怎么回事?

面包内发现苍蝇

服务员处理略显潦草

11月9日下午四点多,戴女士到罗湖万象城的Ole精品超市买面包,她隔着玻璃看到

一只苍蝇在面包柜里面飞,不时还会落在裸露的面包上。


戴女士立刻找来服务员,服务员只是用手挥舞了几下,就走开了。服务员的潦草处理,让戴女士很诧异,她拿出手机,拍了苍蝇落在抹茶面包旁的照片,来到超市服务台,要求向值班领导反映。


沟通40多分钟面包才被下架

店长向戴女士解释,他们有严格的卫生监管制度,但并未说明要如何处理被苍蝇接触过的面包,这让戴女士很失望,她坚持工作人员应该将这些可能被污染的面包撤走。

双方沟通了40多分钟,工作人员才将面包下架。但等到戴女士到面包柜看,那几个被苍蝇叮过的面包都已经卖掉。


超市面包柜未见苍蝇

却发现了蟑螂

事发几天后,记者来到涉事的超市走访调查。记者发现Ole精品超市面包柜里虽然没有了苍蝇的身影。但记者仔细观察发现,面包柜里竟然有一只小蟑螂在爬来爬去。


在面包柜外,还有只死蟑螂。记者向工作人员反映后,对方用纸巾处理了小蟑螂,然后转身走开了。而被蟑螂接触过的面包,仍然放置在柜子里对外售卖。


市场监管部门上门检查

记者立即将情况向辖区市场监管所反映,当桂园市场监管所的执法人员查看过相关照片及视频证据后,带着记者和戴女士,来到涉事的万象城Ole精品超市面包区。记者发现,刚才小蟑螂出没的玻璃柜里的面包,依然未下架。


面对执法人员询问,面包柜工作人员辩称,小蟑螂是在柜子外面被发现的。

但是,暗访记者拍到的视频,清晰显示,小蟑螂出现在柜子里。这下这名工作人员无话可说。

面对可能被污染的面包,该不该及时下架?涉事店长解释是昨晚进行消杀可能会有小虫子跑出来。

桂园市场监管所的执法人员经检查后

向超市开具整改通知书

据了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出台了深圳市餐饮服务行业违法行为记分管理办法,这个被称为深圳有史以来最严的餐饮处罚条例,将采用“扣分制”,当累计达到25分,将会被查封处理!

食品安全问题不容小觑

从事餐饮行业的商家们

请一定要做好卫生防范工作

第一现场、壹深圳客户端暗访组报道

编辑:吴嘉玲 审核:璜

[责任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