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斑马线前电动车斜插大货车 骑车女子被卷入车底……

2019-11-14 15:18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郑晓鹏)据“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中午12时许,正是学生中午放学,上班族外出觅食的高峰期。斑马线上,行人、非机动车来来往往,机动车有序地停在斑马线前为他们让行,这本是一幅和谐有爱的场景。让行结束后,车辆重新起步,可不料一辆电动车突然出现在斑马线上货车车头处,下一秒,电动车驾驶人被卷入车底,悲剧瞬间发生,一条生命永远停在了那一刻。

简要案情

2019年11月13日12时18分许,陈某驾驶冀E****1号牌重型半挂牵引车,沿龙岗区环城路东往西方向行驶至雪象花园新村路段时,与一辆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电动车驾驶员(女)当场死亡。

现场视频>>>

事故发生后,深圳交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人员救治、事故勘查、交通疏导、现场清理等工作。

事故现场。

事故双方车辆。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