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涉案18亿!广东“城中村”的LV爱马仕,竟成了迪拜专柜的抢手货?

2019-11-19 06:56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假冒奢侈品

为何屡打不绝?

多年来,阿联酋警方一直对这个跨境造假售假团伙实施打击,但是该团伙的发展却越来越大,还在境外不同国家发展分销商,境外分销商最多时超过200余名,辐射中东地区。制售假冒奢侈品的行为屡打不绝,除了高额利润的驱动,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境外假冒奢侈品需求量远大于境内。

该跨境造假团伙在中国境内的一个代理人林某华,负责接收境外发过来的订单,联系中国境内人员,生产他们指定的假冒奢侈品箱包。据他坦白,在国外,很多人爱买假包,他们是心甘情愿去买假包。

假冒奢侈品不仅在境外有大量市场,还能给造假售假各个环节带来巨额的利润,一个成本两三百元的假冒LV包,在自称打折促销或告知对方是假货的情况下,能卖到几千到几万元。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