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路人夺命狂奔!大货车马路上横冲直撞,车上竟空无一人

2019-11-28 19:03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深广电第一现场2019年11月28日讯 近日,深圳罗湖一小区的居民惊历了惊魂一刻!

一辆装载货物的大货车从路边横冲下来,速度非常快!吓得路人夺命狂奔!


而更让市民后怕的是,他们发现这驾驶室里压根没有人,司机去哪儿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戳视频

惊险货车从后方蹿出

吓得路人狂奔躲避

监控中的这一幕发生在罗湖区的一个建筑工地旁,事发时间是11月26号下午的1点左右,有几位市民正走在一条陡坡路上,他们听到后面传来开车的声音,下意识地往路边躲避。

一开始,这几位市民还慢悠悠地走着,可忽然发现不对劲,立刻狂奔起来。



事故虽未造成伤亡

目击市民仍十分后怕

经过将近30秒、200多米的滑行,大货车将工地大门的栅栏都冲断了,最终撞到了路边的一堵土墙,才停下来。而在这个土墙不远处,就是工地的基坑,最让居民吃惊的是,他们发现这货车上竟然没有驾驶员。


就在出事地点,周围还有不少市民会来回行走,虽然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还是让大家觉得后怕。



司机停车上厕所没拉手刹

出来后发现车不见了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现场,发现事发的是一个住宅楼的在建工地,但现场只看到有机动车道,并未发现人行通道。工地负责人表示,住宅仍在建设中,溜车的大货车是他们分包公司承包的,主要是运送废料的。


货车公司的负责人说,对于这件事,他们也觉得匪夷所思,据他们所知,事发时司机在上厕所,车子没有拉手刹,没想到一出来就找不到车子了。

交警:

涉事司机已接受安全教育

目前,涉事驾驶员已被带回交警部门接受调查。据交警部门介绍,他们已对涉事驾驶员进行了安全教育,货车公司负责人也承诺将对所有员工进行再培训,杜绝此类事件再发生。

第一现场、壹深圳客户端记者:关清文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