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朋友圈降糖“神药”竟产自城中村!老板:就是三无产品!

2019-12-12 07:25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原标题:朋友圈降糖“神药”竟产自城中村!老板:就是三无产品!

说到糖尿病,大家一点都不陌生

如果被确诊为糖尿病

就需要尽早治疗

终身服药,控制血糖

但最近有观众向我们报料

说他发现了一种宣称

能够治愈糖尿病的“神药”

真的靠谱吗?

“降糖宝”中草药丸

宣称能治好糖尿病

家住宝安的王先生,五年前查出了患有糖尿病,之后就一直通过西药控制血糖。王先生说,他吃的一些西药副作用比较大,几年吃下来,明显感觉身体大不如前。不过今年10月份,他在微信朋友圈上偶然发现了一种名为“降糖宝”的中草药丸,广告词上宣称这药是糖尿病人的救星。

王先生表示,对方称这个药没有副作用,只需要3个月就能把糖尿病治愈。在一位唐先生的介绍下,王先生买了一个疗程的“降糖宝”,3瓶共花费2300块钱。唐先生还根据他的血糖情况,制订了专门的用药方法。但是吃了“降糖宝”,就不能再用其他药物。王先生吃了两个多月,也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真起了效果,血糖还真降了。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