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实力"坑妻"!深圳一男子因醉驾找妻子"顶包"

2020-01-22 14:20来源:深圳新闻网

据矫某供述,2020年1月7日16时许,矫某和朋友在白玉串城吃饭喝酒,期间矫某喝了半斤白酒,19时许,醉酒状态下的矫某驾驶车辆准备回家,行驶至龙翔大道路段时撞到了道路中央石基。

事故发生后,矫某便打电话给妻子,让其过来“顶包”。据了解,矫某家里还有两个年幼的孩子,老人身体也不好。

明知自己上有老下有小,还敢酒后开车?出了事故还敢让妻子“顶包”?现如今,矫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于2020年1月8日被刑事拘留。

酒后开车一时爽,妻子儿女心难安。醉驾的行为,不仅是对自己和家人的不负责,更是在拿安全开玩笑!

2020年1月13日22时24分许,深圳交警接报称,在宝安区南环路路段发生一起两辆小车追尾的交通事故。接报后,执勤民警立即前往事故现场,进行人员救助及勘查工作,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但在调查中民警发现,其中一小车驾驶员何某一身酒气,有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嫌疑,并立即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由于何某拒不配合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民警便将其带至医院进行血样抽取。

驾驶员何某

经检测,何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38.1mg/100ml,达到危险驾驶标准。据何某供述,2020年1月13日18时许,何某和朋友在某大排档吃饭喝酒,期间何某喝了六、七瓶啤酒,随后醉酒状态下的何某驾驶车辆准备回家,途经南环路路段时与前方的小车发生追尾,对方车主报警后,执勤民警赶到现场将何某查获。

现如今,何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于2020年1月14日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