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实力"坑妻"!深圳一男子因醉驾找妻子"顶包"

2020-01-22 14:20来源:深圳新闻网

酒后驾驶后果:暂扣六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十日以下拘留、并处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醉酒驾驶后果: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经过判决后处以拘役,并处罚金。

在面对询问时,何某表示自己和老婆结婚一年了,也有了小孩,原本打算这个月18号在女方老家摆酒,酒席的定金也给了,现在出了这样的事,摆酒的事就只能泡汤了。

早知如此,何必酒驾。把蜀黍的话当耳边风,把“酒后禁驾”的铁律抛之脑后,结果呢?交通安全人人有责,不仅要做到酒后不开车,更应督促他人不能酒后驾驶,见到“醉猫”,请积极举报!

深圳交警对举报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的市民实施奖励,市民可拨打110或0755-83333333进行举报。

经交警查证属实的,对违法人追究刑事责任的每宗奖励3000元,作出行政处理的每宗奖励1000元。

有奖举报,春节期间,深圳交警不放假,“猎虎”行动持续进行中,蜀黍依然在每一个,你可能会出现的路口等你。


[责任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