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又见问题口罩,警方现场查获48000个!还有两万个已发货,赶紧自查

2020-02-11 16:09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警方出动捣毁窝点

查获问题口罩逾4万8千个

民警根据线索展开调查,锁定并抓获了卖给李先生口罩的两名嫌疑人,同时还了解到这些口罩全部来自嫌疑人刘某。民警顺藤摸瓜在横岗抓获嫌疑人刘某,并在仓库当场缴获71箱48000个口罩。

犯罪嫌疑人刘某交代,他曾经是装修公司的员工,这些口罩是三四年前他为一家正规口罩工厂装修时,厂家拜托他清理掉的一批瑕疵口罩。他将这些问题口罩带回家后一直没有进行过销售,直到疫情防控期间口罩紧缺,他才拿了出来。

疫情发生后,他先是将这批口罩赠送了一部分给亲戚朋友,后来发现有利可图,便开始进行销售。直到警方将其抓获前,刘某一共销售了超过2万个口罩,价格从每个1.5元到2.5元不等。

目前,警方已经对嫌疑人刘某采取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