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视频:深圳40000个口罩十分钟售空!系统瞬时崩了!

2020-02-12 13:58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疫情之下,口罩成为了市民生活的必需品。从昨天起,深圳叮当快药已经到货一批不同规格的口罩共计10万个的消息刷屏朋友圈,今天(2月12日)开始销售,情况怎么样?

image.png

保证提供优质且平价的口罩

一次性医用口罩售价在1.5块至2块之间

记者从叮当健康科技集团深圳总经理化春国处了解到,叮当快药采取的是平价销售的政策,每人每天限购2个、分9:00、15:00、21:00三个时段购买。普通一次性医用口罩售价在1.5块至2块之间,N95口罩售价在25块至30块之间。所售的口罩均具备正规检测的完整报告,请市民朋友放心。

↑↑↑戳视频看现场

十分钟销售4万个口罩

下单量超峰值50倍

今天上午九点,首批上线“叮当快药”APP的口罩已被抢购一空。不少市民掐着点购买,一度造成服务器“崩溃”!化经理向记者介绍,这是由于下单量达到平时峰值的将近50倍,他们紧急处理后,大概10分钟内便完成了修复。此次上线,4万个口罩在10分钟内便售空!叮当快药表示,下午3点及晚上9点依旧会上架其余口罩,市民朋友可要抓紧练练手速啦!

无需市民排队购买

全程无接触配送上门

记者了解到,叮当快药全程采取线上下单、线下无接触配送的模式。化经理进一步解释道,为了保障消费者与员工安全,配送员会全程佩戴护目镜、头盔、手套及口罩,送到门卫或者小区楼下,让消费者自取。所以小编提醒,为了安全,大家千万不要去门店排队购买哦!接下来叮当快药从海外:美国、韩国、俄罗斯等地购买的口罩还会陆续到货及上线。

↑↑↑戳视频看配送打包全流程


保证线上平价口罩

额外配送“公益口罩”

另外,叮当快药除了保证线上平价售卖口罩之外,也会给配送员一批“公益口罩”,在配送的过程中,遇到坚守岗位的一线人员,如交警、环卫工人、民警、社区基层人员等,也会进行免费赠。


一个口罩能保护一个人

一群人就能保护一座城!

合理佩戴,切莫浪费!


第一现场、壹深圳客户端记者:莫谨榕 黄泽波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