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深圳17名勇士目的地:荆州监利!广东第三批赴荆州医疗队抵达宜昌

2020-02-14 23:11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赴荆州医疗队抵达广州白云机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4日讯(深圳报业集团特派湖北荆州记者 唐亚明 李晶川)2月14日22时,宜昌三峡机场,包括深圳医疗队在内的广东第三批赴荆州、第15批赴湖北医疗队96名队员乘南航包机飞抵达宜昌,即将转赴荆州。据了解,由深圳北大医院17名医生组成的深圳医疗队任务区已明确,他们将被派往荆州市监利县。

据了解,为坚决打好支援荆州防疫歼灭战,广东省制定了对口支援湖北省荆州市新冠肺炎防治工作方案,整体部署对口援助荆州疫情防控工作。第三批赴荆州医疗队成员涵盖医护、公卫和管理人员,主要来自广州、深圳、中山、江门等地,包括部分中医院。

行前,广东省委常委、副省长林克庆代表省委省政府来到机场为医疗队送行。林克庆说,广东医疗队肩负全省人民的希望和嘱托赶赴荆州,希望医疗队发挥专业优势,体现广东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贡献。同时,他叮嘱前线医护人员注意安全防护,确保身体健康,在圆满完成任务后光荣凯旋。

当晚执飞的南航CZ5249航班是南海第57个支援疫情防控的包机航班。机组人员通过机上广播对医疗队员们表达了崇高敬意。

据悉,为加强对口支援组织领导,广东省对口支援领导小组副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业升率领广东援助荆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第三批医疗队奔赴荆州,强力指挥荆州疫情防控救治工作,充实荆州前线医疗救治力量。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