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紧急扩散!深圳一大型商场有员工确诊!涉事楼层封禁!急寻曾购物市民

2020-02-15 19:20来源:第一现场

根据疾控部门通报

宝安区新安街道五区

华润万家商场三楼

福浪多老年装柜台员工晏某某

于2月14日

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

社区工作站通告全文

通告

各位居民朋友:

根据疾控部门通报,华润万家商场三楼福浪多老年装柜台员工晏某某,于2月14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为防止疫情扩散和保护广大市民身体健康,请2月10日10:00-17:00有在宝安区新安街道五区华润万家三楼服装区购物的市民,及时主动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个人信息登记。如有感觉身体不适,请及时与新安湖社区工作站联系(值班电话:27861529),并自行按照传染病防治相关规定做好防范措施。不主动登记并造成后果的将依法严惩。望市民朋友互相转告!

特此通告!

新安湖社区工作站

2020年2月15日

《第一现场》记者在接报后

第一时间

前往该商场核实情况

出现确诊病例商场

目前顾客还可以进入

记者到达现场后发现,商场门口有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目前商场二楼的超市仍正常营业,顾客还是可以进场购物。

▲视频:记者从前方发回报道

确诊员工工作楼层已被封闭

相关部门正调查接触患者人员踪迹

在进入该商场后,记者发现,确诊患者所在的工作楼层,三楼整层已被全面封闭。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调查可能曾接触过该确诊患者的人员的踪迹。

▲视频:记者从封闭楼层入口发回报道

商场工作人员回应

员工确诊后商场三楼已全面消杀

对于此事,商场工作人员表示,该名确诊的女士晏某某,是门店服装租户促销员,于2月8日从江西九江修水县返深,2月10日,晏某某曾回到宝安店上了一天班。

2月11日,晏某某的婆婆确诊为新型肺炎患者。2月13日上午,华润万家接到宝安区疾控中心电话通知晏某某初步诊断疑似新冠肺炎患者。

在得知该名员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之后,商场方第一时间对其工作的楼层三楼进行全层封闭消杀。并通过监控及其本人描述,还原当天密切接触人群,安排相关人士进行隔离观察。

▲视频:商场方回应

目前,该名促销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情况稳定,身体状况良好。而华润万家宝安店一楼和二楼仍然保持正常营业状态,并加强了检测登记和环境消毒等防控措施。

通告称

希望在2月10日10:00-17:00

曾在该商场三楼服装购物区活动的市民

尽快

扫描通告上的二维码进行信息登记

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市民

更要尽快前往医院进行检查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