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复工!希望!一家深圳企业的“疫”线日记

2020-02-24 15:42来源:深圳新闻网

1

制定应急预案实现员工24小时管理

莱尔德公司位于宝安区福海街道,主要经营电磁屏蔽材料、导热材料、微波吸波材料等材料,公司有2300名员工,主要来自江西、湖南、湖北等地区,其中有200多人来自湖北。莱尔德总经理陈贵云告诉记者,疫情发生后,公司迅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立即组织成立了一个100余人的疫情防控小组。

在莱尔德提供的一份《2020年莱尔德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安全指引》中记者看到,这份多达6000多字的《指引》对于新型冠状病毒做了详细的情况介绍、安排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小组,下设物资保障组、疫情应急资金保障组、卫生消杀组等10个小组,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

除了疫情防控人员安排,该《指引》针对返岗安全、出入安全检疫、个体防护、厂区消杀、就餐安全、会议安全、应急救援、心理疏导及员工关怀等各个方面做了细致地安排。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