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九宫格电梯站位、红外测温……深圳互联网企业复工了 现场让你叹为观止

2020-02-28 10:42来源:深圳新闻网

宜搜科技公司体温测量处

宜搜科技防疫物资处

3、宜搜科技:员工每天2只口罩 建议自带午餐 少点外卖 业务正在恢复  

【办公地点】南山区深圳湾软件基地

【复工时间】2月17日

【复工进度条】70%员工已复工,预计下周90%员工可复工

一天两次量体温,一天两次对办公公共场所进行消毒……宜搜科技从2月17日复工以来,在将员工安全放在首位的前提下,业务正在恢复。除了5名在湖北的员工以及返深处于14天隔离期的员工外,2月26日,宜搜科技已有70%的员工到岗上班。预计到下周,复工进度条可达九成。

宜搜科技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深圳,主营业务为将智能推荐引擎应用于移动互联网数字内容场景。宜搜科技表示,疫情期间,公司为了保证复工员工的安全,在口罩极度难买的情况下,想尽一切办法,尽量满足每天每位员工2只口罩的需求,存货可用到3月中旬,目前公司仍在想方设法地继续采购防护用品。员工的吃饭问题,公司也提出了细致的指引,建议员工尽量自带午餐,或者在软件基地订餐,少点外卖。

“我们的客户是国内的,公司业务受疫情影响不大,主要还是员工个人受疫情影响比较大。”宜搜科技方面表示,一些双职工员工因为家里孩子要上网课等原因,请假在家办公。从目前国内疫情防控的趋势看是越来越好,公司对未来的发展有信心。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