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IN视频|坂田两车相撞司机被困车中 消防员拆驾驶室救人

2020-03-04 22:55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杨浩翰)3月4日晚,龙岗区坂田街道吉华路446号新天下门口发生交通事故,一名司机被困车中。坂田消防救援站接警后派出2辆车搭载12名消防员前往现场处置,经过五分钟的救援,被困司机被救出送医,本次事故无人伤亡。

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消防员到场后发现,现场是一辆泥头车撞上一辆小型货车,小型货车驾驶室部位损毁严重,驾驶员被卡无法脱困,但被困人员神志仍然清醒。

了解情况后,消防指挥员立即组织一组消防员协助交警做好现场安全警戒,另一组消防员使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驾驶室进行破拆营救,经过约5分钟处置,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被困司机除左脚被卡部位有受伤外,无其他明显外伤,救出后被紧急送医。

[责任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