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IN视频 > 

@光明人,深圳地铁6号线一期、二期节点更新!(视频)

2020-03-19 08:19来源:深圳新闻网

▲6号线二期线路示意图

6号线一期顺利通过单位工程验收

3月13日,深铁建设集团组织召开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各参建单位工程验收总结会。在汇总了各验收专业小组的检查情况和验收检查意见后,验收组对6号线一期工程的整体工程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一致同意通过本次验收。

本次验收的范围和主要内容为:地铁6号线一期车站工程、区间工程和长圳车辆段工程,分内外业检查、参建单位自评、会议总结三个阶段。

3月11日开始,验收组对工程实体、档案验收和合同商务进行检查,细致查看了工程实体质量、装饰装修观感质量、结构质量等现场情况,认真查验了竣工资料和商务合同等相关内容。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单位代表分别汇报了工程建设开展情况及工程质量评价情况。

此次单位工程验收顺利通过,对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具有里程碑意义,为后续如期完成各项政府验收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根据验收计划,该标段后续将陆续开展系统设备安装单位工程验收、项目工程验收、节能防雷检测、安全评价、竣工验收、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等专项验收。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